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第六天 使無變有的信心

羅馬書 4:17 [亞伯拉罕所信的,是那叫死人復活、使無變有的神,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。如經上所記: 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。]

主啊! 你是可信的神,我的盼望、信心的源頭都在於你。求你將亞伯拉罕的信心賜給我;相信你會使死人復活、使無變有。

主啊! 讓我挪去一切禱告和傳福音的攔阻,無論是工作、時間、人....等各樣因素,我都要憑著信心一一克服,使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專心信靠你,如同你所應許的,你要使我作多國的父 (母),我在禱告中已經看見我將擁有許多屬靈的產業和子孫,(人名) 要被你得著,成為你的兒女!

以上禱告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阿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