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第一天 起來禱告 (可依照聖靈給你的感動添加禱詞)

出埃及記 17:11 [摩西何時舉手,以色列人就得勝,何時垂手,亞瑪力人就得勝。]

親愛的天父,求你幫助我成為一個禱告的人,我要效法摩西的榜樣舉手禱告,我立定心志,開始每天為我的關懷名單禱告。

我的關懷名單是:
(人名)

這些親友都在撒旦的權勢下,但我相信,當我們舉手禱告時,我們要經歷屬靈的得勝,把這些靈魂搶救回來。

親愛的天父,我宣告,在這一個月內,我要打一場屬靈的勝仗,不斷持續下去,直到敵人完全殲滅,直到你應允了我的禱告,讚美主! 你是我得勝的旌旗!

以上禱告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阿們!

沒有留言: